占星如何自學-起手式

本文簡介自學占星的方式

馨予星語

--

“Three people reading and taking notes at an old wooden table outdoors” by Alexis Brown on Unsplash

由於一直有人詢問有關占星課程的事情 ,但由於我目前的規劃主要是寫占星文章,而其實我自己一開始接觸占星也是先自學的,學習到一個瓶頸之後才找專業的占星師學習相關知識,這個好處是很多占星相關的背景知識其實我都有所涉略了,再去上課其實只是去釐清自己一些觀念上的問題跟一些自己不懂的知識跟分析技巧而已。

首先先釐清自己想學占星的原因,再看看是否真有需要為了一條魚去學釣魚而不是去市場上買魚就好。

  1. 只是單純想了解自己的星盤?

我自己一開始主要是這個原因,但那是因為我自己從小就被父母灌輸一個觀念就是算命都是騙人的居多,總覺得騙人的很多,還有就是以前人的觀念說算命會越算越薄之類,而且自己的命盤為何要由別人來解讀,所以如果你是這個理由我覺得也是很足夠,畢竟知識是無價的,能夠自己了解後,有自己的判斷力跟知識的增長這些…

--

--

馨予星語

用筆寫出人生酸甜苦辣,用星象解讀人生藍圖。古典占星/印度占星/心理占星/薩滿/凱龍治療/希塔/芳療。6/3 生產者。諮商預約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luckyof/